养老保险第三支柱渐行渐近 税收优惠政策待细化

养老保险第三支柱渐行渐近,账户制度、税收优惠、投资运营等备受关注。多位业内专家表示,养老保险第三支柱税收优惠应激励多层次人群,养老产品应具备适配性。

  • 2022-03-1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险很重要,你买对了吗?

生活中的意外,无处不在,有些意外是惊喜,像火花点燃的欢乐火焰,照亮平淡的生活;而有些意外是灾难,我们无法预测也无法阻挡,能做的只有未雨绸缪,尽量规避意外带来的各种风险。

  • 2022-03-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召开进一步推动保险业参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中国银保监会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回顾总结当前保险业参与风险普查及灾害防治工作,研究进一步落实举措,积极服务国家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

  • 2022-03-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年收入5-10万家庭,如何精打细算买保险?

年收入5-10万家庭大都生活在三四线城市,相比一线城市来说收入不算高,却能在当地过着不错的生活。一旦意外或疾病降临,高昂的医疗费甚至会把整个家拖垮。

  • 2022-0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我国基本医保覆盖13.6亿人 持续深入推进全民医保改革

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要深入推进医保制度改革,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医疗保障要坚持把保基本理念贯穿始终,逐步提高水平,做到可持续。

  • 2022-02-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联合发布《保险业健康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为充分发挥标准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切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在京正式发布《保险业健康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 2022-02-1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寿险业转型 需从供给侧进行改革

为什么寿险产品突然这么难卖了?是不是朝阳行业突然变成夕阳行业?寿险人未来在哪里?这是当下寿险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 2022-02-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老年人三大需求解决方案——长期护理险

一人失能,全家失衡。对于老人来说,失去自理能力是比生病更可怕的事。不仅要花大把的钱治疗,还需长期有人照顾,平白给儿女添了许多麻烦,难以拥有个体面的晚年。

  • 2022-01-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保险配置,为什么要有一份重疾险?

根据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新发癌症人数及癌症死亡人数均位居全球第一。平均每天约1.25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8.7人被确诊为癌症,可见癌症负担非常沉重。

  • 2022-01-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财险业2023年新目标:综合费用率至少降到27.56%以下

《意见》提出,三年目标“两降一升”,还针对创新驱动、共建共享给出了专业化意见等在内的三把金钥匙。业内人士指出,总体来说就是通过强化财产保险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来提升行业发展能力。

  • 2022-01-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